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2024年全国“两会”胜利开幕3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媒体收看收听大会盛况,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李强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针对职业教育发展前景,李强总理特别强调,选择职业教育,就是选择大有作为的未来。理解、信任和支持教育是我们共同的选择。

会后,广大教师就政府工作报告开展热议。纷纷表示,党中央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紧紧抓住主要矛盾,着力突破职业教育中的瓶颈制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