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技术四年制


专业咨询教师姓名:肖冰 专业咨询电话:0431-85124306

 

1.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针对高端精密模具和复杂产品试制行业,为智能制造企业高端设备应用岗位和前沿数控加工技术领域,在多轴、高速和未来的智能制造环境中,培养负责精密、复杂机械产品的工艺设计、数控编程和高端机床操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2.专业优势

数控技术专业为国家级示范院校重点专业、省级示范专业和国家骨干专业;拥有DMG数控五轴加工中心、数控五轴编程仿真软件实训室、三坐标精密检测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与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一汽解放股份有限公司、一汽技术中心等企业合作;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团队有全国技术能手李凯军等3名长白山名师。

3.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汽车制造企业的研发部门、精密模具制造企业或其它工艺装备制造及相关行业,从事高端模具等产品零件的多轴、高速数控编程加工,复杂零件的精密检测等复杂技术工作。

  

数控五轴基地实训教学

 

 

数控特种加工实训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