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党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根据“三会一课”制度规定,结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实际情况,严把时间节点,严格程序步骤,严肃组织纪律,于20243261330分,在学院5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以更扎实的作风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年第一季度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苏冰玉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张洋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并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党建工作首位,持之以恒改作风、正作风,不断锤炼党员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品格。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党风廉政视频短片《违反师德师风警示录》,全体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向上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以案为鉴以案促的政治目的。院长陈艳辉在总结中指出,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永远在心中。希望每名党员都能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自己在党风廉政、师德师风、作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时刻守住纪律的红线和底线。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移步至图书馆门前进行廉政合影。

此次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以更扎实的作风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2024年加强作风建设之年的良好开端,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作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系列廉政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能力,加强广大党员教师作风能力,明确新时代长汽大学人的责任与担当,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职业本科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学院党总支特别召开了教师党支部党小组长会议,重点强调各党小组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保证党小组会高质量及时召开。同时,明确2024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强调全体党员教师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作风建设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